(Patrick Sciarratta)帕特里克先生个人情况简介

  Patrick Sciarratta先生:目前担任美国友善大使基金会(FAF)首席执行官。他曾多次在世界各地各种大型国际会议及活动中,特别是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的重要会议上致辞演说,所主管的友善大使基金会,致力于通过促进文化交流,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推进世界和平建设,为世界范围内更多人谋求福利,目前已成为公认的、社会企业的成功范例。

  Sciarratta先生在1972年初涉社会企业,时任经济重点委员会发展助理。他管理的社会企业拥有上百万美元资产,业务范围遍布发展中国家。

  Sciarratta先生曾应约旦国王的邀请,在第四届佩特拉诺贝尔奖获得者大会上发言。1995年,受时任美国总统克林顿派遣,作为总统代表团成员,Sciarratta先生出席了第一届白宫旅游及旅游业大会,并在会上获授麦克阿瑟五星上将奖章。同年又被联合国选派,以观察员身份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世界妇女大会。

  Sciarratta先生在纽约大学获得硕士学位,被多本世界名人录收录;在联合国担任公共信息署新闻官,发行《NGO通讯》等至包括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内的世界各地上千个非政府组织。创建并主办一年一度的联合国青年大会,该活动是联合国工作年历中规模最大的青年人集会。

 

演讲内容

美国教育体系中的创新:是否适合于中国的模式


在美国文化中,互动式的教育可以类比于职场中的创新。我作为一个教育专家及非政府组织领袖,将用20分钟左右的时间,辅以幻灯片的展示,回顾创新精神在美国发展历史中的影响,这种精神如何被美国人民内化,并将实用性融入教育体系,鼓励参与实践,锻炼职业能力。

  美国的高等院校如何创新?有哪些可行的成功案例值得并适合在中国分享?在过去的几年里,是什么标准推动着教育革新不断发生并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普遍认可?目前又有哪些新的趋势改变,替代着过去的创新?美国教育体系中有哪些成功的案例?有哪些在其他国家看似全新的领域,实际却是美国向传统的迅速回归?中国观点眼中的美国教育创新模式,和美国观点看到的自己有何不同?

  我们希望能就这一话题与大家分享信息,共同思考,并一同发掘潜在的合作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