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程项目培训基地西藏攀德达杰职业技术福利学校的学生向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张榕明敬献哈达,表达崇高的敬意。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左二)、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王佐书(左一)在综合展区参观指导。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左三)、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王佐书(左一)在展位前听取参加单位介绍。

 
程路副理事长在成果展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
   
 

  项目实施县代表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孙旭东在开幕式上发言。

   
 

 

  来自云南省腾冲县温暖工程参训学员代表彝族姑娘郭祖琴在开幕式上发言。

 

 

 

 

  2008年4月2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张榕明兴致勃勃地赶来参观并看望了各地代表。当她来到西藏自治区展位时,亲切地勉励藏族受助女学生代表并祝愿她们不断努力,学习本领,争取早日成长为西藏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人才。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特邀顾问楼志豪(前排左二),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王佐书(前排左四),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马国湘(前排左三)等在展区参观,并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李重庵在观看综合展区的图片。


 
 

  展会得到了中央、国务院相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4月29日上午,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了展会开幕式。中央统战部、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卫生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有关部门,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中心、中国乡镇企业协会和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市206个温暖工程项目实施县的领导同志;中华职业教育社各级地方组织负责人和在京常务理事以及新闻界人士等共计2000余人参加。图为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程路(左三)、周晋峰(左二)、马国湘(左四),总干事陈广庆(左一)为开幕式剪彩。

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程路在观看综合展区的图片。

  在9000多平米的县域展区中,各温暖工程项目县的党政领导同志亲自推介、展示各类农副产品,主动发布招商引资项目信息,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展开洽谈。图为河南展区在向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程路介绍招商引资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展览期间,项目县和企业共达成招商引资意向协议47项,合作资金总额达44亿多元。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张榕明与参展单位亲切交谈。

  展览期间成功地举办了“实施温暖工程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研讨会”。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李重庵,农业部科教司副司长杨雄年,中国人民大学农业和农村发展学院院长温铁军,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科教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周宏大,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陈广庆,副总干事韩晓光、陈光、李益生等同志出席了会议。有关省市自治区统战、教育、劳动等部门的主管领导,温暖工程项目实施县有关领导,中华职业教育社地方组织负责人,部分专家、学者以及温暖工程培训机构负责同志等2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 副主任、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李重庵在研讨会上作重要讲话。


  中华职业教育社总干事陈广庆(左四)、副总干事韩晓光(左五)深入各区县展区,了解招商引资情况。

  陈广庆总干事与正在内蒙古自治区展位前参观的澳门世界贸易中心公司董事局主席林金城先生亲切交谈。

成果展开幕式会场盛况



本网站由中华职业教育社设计制作及维护
版权所有 中华职业教育社
北京崇文区永外安乐林路甲69号 邮编:1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