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全体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省中华职教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磅礴、激荡人心,鼓舞斗志、催人奋进。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时代高度,全面回顾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展示出中国共产党答好新时代答卷、在顺应世界大势中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坚定决心。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的重要法宝作用,对统一战线工作者是巨大的鼓舞和鞭策。中华职教社肩负着团结引领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优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行动自觉,在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将职教社工作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山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