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市职教社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言的方式,庆祝建党百年。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在会后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含义深刻、振奋人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从开天辟地到百年风华,我党取得的成就和充足的底气正是来源于对国家的全面领导,来源于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我党勇做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主心骨的自信与担当,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再一次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苏海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拓未来,持续增强社机关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继承发扬好职教为民的根本理念,在下一个百年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